。。

南韩idol情侣乙女快问快答3

内含:裴珠泫/柳智敏/叶舒华/林娜琏/lia



1、介意她穿比较暴露的衣服吗?



姐:你这问的什么问题?自己家的小孩怎么能不介意,就算她裹成粽子让别人看我也很介意的好吗?

旁白:姐,没说在外面在家里……

姐:哦哦,在家…嘶…在家随便穿(浮想联翩),只要别着凉就好…哈哈哈哈(尬笑)

  



🐍:这个你就要说在什么时候了,如果是出门那绝对不行,那如果是在家的话,我很乐意而为之(摩拳擦掌)

  



刷:穿啊,穿啊,怎么了?我不至于这么小气(扣指甲)

你:(瑟瑟发抖)我不会穿的,放心吧,你别踹我好吧(无辜)(抓着秀婷的蹄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脸:嗯……我觉得得看有多暴露,如果穿个小V领露个腿露个胳膊什么的倒还行,像那些露肚脐眼能露出安全裤什么的,pass pass(摩挲)

你:嗯,还行,不过为什么不能露肚脐眼?

脸:你的小圆肚只能我看!!!(瞪你)

  

 

 

粒:穿吧,我到时候会在屁股后面跟着的,一有人就把她包起来()

你:那我给谁看啊?有没有穿都没区别了

粒:给我看啊,你还想给谁看(死死抱着我)

  

 

 

2、第一次doi是发生在什么时候?

 

 

姐:床上!别问,问就是她压的

 

 

🐍:她喝醉了,一直喊着要上我,但是最后还是我来。。。

你:你……你趁人之危

  

 

 

刷:在一起几个月后吧,我们躺在床上,她对我动手动脚摸来摸去的,忍不了就让她上了(思索)

  

 

 

脸:第一次在沙发,不知道她体验怎么样,我反正是觉得床上舒服

你:没羞没臊的,就是那个质料弄的我皮肤不太舒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粒:好像是我先说要不要做的,实事求是一点,这种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,感觉来了上就好了,是不是(转头问我)

你:是是是,我真是服了你了

  

 

 

 

3、那…那最喜欢什么姿势?

  

 

 

姐:莫?现在采访都这么开放的吗?我说不出来,太尴尬了,下一个……

(手机连麦)你:嘿嘿嘿,我喜欢最传统的姿势,那样可以看着她的脸,春心荡漾……嘿嘿嘿(傻笑)

  

 

 

🐍:这个,这个都喜欢,她什么样我都喜欢,不过,我可以说我最喜欢在那个地方做

旁白:什么什么

🐍:练习室,kkk

你:你…不要脸

  

 

 

刷:我喜欢从后面,嗯…怎么了?怎么都这个反应,你们没有体验过吗,真的感觉更爽唔……(捂嘴)

你:你还想把细节都说出来吗?小心过不了审

  

 

 

脸:我都行啊,419都挺好的,体验都千奇百样,啊,对了,她最喜欢我用道具了,我明明手指这么长,可惜了……

你:(面红耳赤)

  

 

 

粒:姿势?嗯……我比较喜欢她舔我

你:靠,Julia,这是能说的吗?

粒:好吧,不说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4、最喜欢对方送的礼物是什么?

  



姐:她用自己赚的第一笔钱给我买了卡地亚婚戒,我当时戴着戒指在成员们面前转了好几圈,kkk

  



🐍:小狗?我之前一直很喜欢小狗挺想养的,但是因为没有时间怕照顾不了它就放弃了,结果她那天下雨天突然把我拉到她家给我看狗狗,向我承诺,以后,未来,一辈子都帮我和我一起养,我忘不了那个雨夜,我当时觉得我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


  


刷:内裤?她之前送我一条蕾丝的,她每次在我家留宿我都穿这条,算了,我好像也不是很喜欢,还是那个头绳吧,我每天都戴在手上用习惯了


  


脸:她送的我都很喜欢啊,我都收藏到小箱子里了,等以后老了一样一样的拿出来看,到时候一定感动,嘿嘿嘿

你:买了都不用……说什么…舍不得……


  


粒:我最喜欢她送我…送我那个中文叫什么来着…哦!红花油,我和那些“特种兵们”练完舞干嘛的磕到碰到都会摸一摸,当然啦肯定是要她给我摸了


  


5、今年的第一个月已经早早过去,所以今年有没有什么目标或愿望?



  

姐:等着那丫头跟我求婚,算了,如果那个臭丫头不开窍,我来也不是不可以

旁白:(滴滴呜呜)裴姐今天对象没来,好像脾气不太好

旁白2:好像是的

(手机连麦)你:诶诶,你们怎么突然把声音关了,我老婆刚刚说话我都听不见,诶诶



  

🐍:她已经替我实现了呀,养一只属于我们的小狗,如果还有的话,那就祈福她一直平安,我、成员们和my们能走上花路


  


刷:应该是公司什么时候能不扣,我对象什么时候带我回大陆见家长之类的(扣手)

你:你这么想见家长?太棒了,等你这几天行程结束,我直接订机票,我之前还以为你没准备好呢,现在不愁了



  

脸:正在策划的,会给她一个大大惊喜,我不能跟你们说,说出来就没惊讶感了

你:真的?确定?不跟我说?



  

粒:想和她同居,想和她同居,想和她同居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你:宝贝,我也想啊,但为了你行程方便我疼痛割爱


  


6、最喜欢和对方做什么事?


  


姐:我比较喜欢和她单独坐在一起安安静静的做各自的事情,就是只要和她在一种静谧空间下在一起就会特别舒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🐍:和她一起吃饭吧,虽然这种机会没有很多,但是我很喜欢看她吃东西,这让我很有食欲,我也更乐衷于投喂她


  


刷:睡觉的时候,她睡觉很乖很乖,在她睡着的时候我总会忍不住亲一亲,rua一rua,感觉会很舒服

你:秀婷终于放下了她所谓的高冷,呵呵



  

脸:拥抱!和她贴贴很舒服,抱着她感觉不止生理,身心上的疲惫都好了,所以我每天都需要拥抱充电一分钟!

你:一分钟?谁给你胆子说一分钟?你每次都抱一个晚上的好不好



  


粒:牵手吧,就算没有十指相扣,就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叠在一起也会让我很有安全感,我很享受她带给我的安全感,这也是情侣之间必做的事吧,但我在还没跟她交往的时候就好喜欢牵她的手,只想牵她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大家可以投稿想要的爱豆会继续写的,之后接下来会挑战写短篇,敬请期待吧(撒花)


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68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